奋楫争先,青年吾辈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南京大学“奋进行动”方案,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以赛促学, 2023526日下午,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党委指导、学院团委员工会牵头举办了“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并获得圆满成功。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来自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本科生和研究生团支部的15支队伍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分为四组,展开比拼。

第一轮小组积分赛,每组4支队伍派出选手分小组进行抢答比拼。同学们的反应速度之快,知识储备之多,令人惊讶!经过激烈角逐,8支队伍出线。

第二轮王牌淘汰赛,8支队伍各自派出了王牌选手作战。他们反应迅速、作答果决,现场氛围热烈。最终4支队伍胜出。

第三轮团体淘汰赛,4支队伍两两作战,队伍5名成员上台轮流作答。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冠亚之战,就在21级5班团支部和2班团支部之间展开。

最终的车轮决战赛就在此刻!车轮决战赛题目众多,轮流作答的两队选手更是不敢松懈,难分胜负,比赛进入白热化。经过激烈比拼,21级本5班团支部摘得桂冠!

知识竞赛至此圆满落幕。但我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党情的脚步永不停止,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实践也才刚刚开始。

习近平总书记对吾辈青年寄予深切希望,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在党旗的引领下,我们青年要将自己的命运同国家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胸中有远方、心中有国家,同祖国一道前进,同人民一道拼搏!

文字|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 马璟祎

图片|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